实设处、发规办和工会联合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26

天高云淡,气候宜人,正是亲近大自然的好时节。12月6日,实设处、发规办和工会联合组织了赴闽清九野小镇开展秋游活动。

九野小镇充分利用了闽清东桥的自然环境,青山绿水环绕,坐拥约五百亩自然生态风光,是一个充满乡村气息的田园运动文旅综合体。

在这里除了有向往的田园生活,还有特色的草木染项目可以体验。通过将植物中的色素染到织物上,就可以亲手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作品。偷得浮生半日闲,这句话用来表达在明月花房的感受最贴切不过了。

拓展小游戏过程气氛热烈,欢声笑语,还意犹未尽就结束了,仅促进了团队互助合作,支持协调的凝聚力,也唤醒了大家儿时的回忆,留下弥足珍贵的动人片刻。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远离喧嚣的那份宁静,返回自然的怀抱。坐在舒适的蝴蝶椅上,在这里听山谷和鸣,赏云卷云舒,回归自然本真,让大自然的色彩带给眼睛最安逸的舒适,尽情享受诗情画意的慢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