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2664

613日上午,实设处·测试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1011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支部书记黄卫东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治理能力,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新发展阶段对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新要求、学校新发展阶段实验室安全管理面临的新问题以及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新思考等三个方面具体内容,进行系统梳理和讲授。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支部书记黄卫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就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等方面,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面,提供了遵循。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治理能力,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