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买副校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25


1123日下午,刘国买副校长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发展规划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及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测试中心等三个党支部党员及教职工共20余人聆听党课。

刘国买副校长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埋头苦干做贡献  创佳绩”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支部党员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努力奋斗。

刘国买副校长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未来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于应用马克思主义方**,同心同德,埋头苦干,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机制创新,推进数字化能力建设,在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应用型大学,提升学校现代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等方面发挥作用、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