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服务项目校内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52

附件10

福建工程学院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服务项目

校内磋商采购公告


  福建工程学院对 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服务 项目组织进行校内磋商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项目编号:ZX2022019-1

2、项目名称:福建工程学院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服务

3、招标内容及要求:

合同包

货物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

(元)

简要规格描述

或项目基本概况

用途

1

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服务

1

97200

详见磋商文件

详见磋商文件

合计

人民币:97200

备注:支付方式采用当次清运当次结算的方式,危废过磅计重后,根据实际重量成交人开具危险废物处置费发票,邮寄或送达给采购人联系人,采购人于30日之内按发票金额将处置费支付至成交人。

4、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须具有相应的危险废物处置经营资质。投标人须提供主管部门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其中类别包括 HW49900-047-49)、HW49900-999-49),须提供有效期限内的证书复印件。

2投标人须具有相应的道路运输许可证件(或运输委托协议及道路运输许可证件)。供应商自有运输能力的,应具有道路主管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许可证件,且经营范围包含危险货物运输,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件复印件。供应商委托运输的,须提供以下材料:运输委托协议;所委托的运输单位具有道路主管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许可证件,且经营范围包含危险货物运输,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件复印件。

3)须提供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投标代表必须经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关于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授权,请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投标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无需),并提供法定代表人和投标代表的身份证正、背面复印件。供应商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行贿犯罪记录书面声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提交以上文件或证明的所有复印件应是最新(有效)、清晰、加盖持有者公章,并有原件备查。供应商必须满足以上所有资格条件,有任何一条不满足,都将导致其响应文件按无效标处理.

5、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时间:2022610日至2022616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北京时间,上班时间,周六、周日休息)

2)报名地点: 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行政楼1011(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3)报名方式: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也可提交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注明联系人电话、邮箱)、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扫描后发至邮箱(sbglk@fjut.edu.cn )黄老师收,与黄老师电话确认后视为有效报名)

6、投标截止时间:20226 1710:00:00(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寄)达 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行政楼1011(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7、开标时间及地点:20226 1710:00:00(北京时间)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行政楼1011(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8、本项目采购人:福建工程学院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591-22863273

9本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10、本项目报名、投标、开标和供货等环节,若需进校的人员须符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有关规定,并按有关要求提前申请报批。


校内磋商文件(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服务)(第二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