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32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2日下午,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于行政楼1011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卫东处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黄卫东处长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三再”活动结合起来。围绕“两个决议”、“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十三方面成就”等六个方面重要内容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求支部全体同志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切实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健全安全体系建设,持续推动学校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建共享。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