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建党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83

牢记建党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


20211110日,刘国买副校长为设备处党支部和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场题为《牢记建党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专题党课。

刘副校长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伟大的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之源和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述。刘副校长指出百年历程,以史为鉴,是开创未来指路明灯和重要法宝;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历久弥新。我们党在长期的奋斗中,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顽强奋斗的先进模范,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忠诚内涵,展现了共产党人的人民情怀,形成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岩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特区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伟大精神。

最后,刘副校长号召全体党员赓续红色基因,做到自信、自强、自立,勇于担当、奉献,做事认真,工作踏实,为人和善。

这次党课内容详实,内涵深刻,与会党员们感受强烈,深受教育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