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44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710日,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黄卫东同志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卫东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了今年4月份成立支部以来的工作情况,分别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专项工作情况、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情况及党组织基层建设情况等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按照组织要求,深入进行党性分析,逐一发言,讲个人的学习收获,讲个人的差距不足,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通过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黄卫东同志要求支部和党员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工作。